關於科隆

科隆生醫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1996年,致力於牙科儀器之售後服務使得客戶安心購買本公司代理之商品,並提升牙科儀器於市場之競爭力及專業服務形象,科隆生醫是一家以牙科儀器及醫療院所感染控制為發展根基的公司。

近年來,科隆生醫在牙醫感染控制的領域裡,重視到治療用水的安全問題,因此將重心放在感染控制產品上,並代理德國大廠阿波羅感控藥水,希望能提供醫師與病患更優質的牙科用水,並進而省思是否有更完善的設備,來改善目前牙醫治療用水的隱憂。

2014年有幸能成為世界級臭氧水設備廠百特環保科技公司(BES Group) 旗下台灣百樂家用品牌的總代理,共同推廣結合感染控制與環境永續經營理念的創新產品百樂HOS氫氧造水器,以「O3水消毒」、「H2水抗氧化」,結合兩大功能,一機雙用,導入最新的技術,來為消費者的健康做最嚴謹的把關,更盼望期許成為飲用水界的領導品牌,造福更多社會大眾的飲用水安全。

用心」,是科隆公司自1996年創立以來的堅持,「品質堅持」更是公司最加重視,所以我們只代理大廠知名品牌的產品,其目的就是希望能帶給社會大眾最優質且最有保障的商品,達成企業用續經營的理念。

關於百樂

Biolux百樂是BES 集團旗下的一個家用品牌,也是BES集團走出商業應用,將專業技術帶進家用市場的開始。有別於商業應用只專注於殺菌、分解農藥,在家用市場,百樂除了提供活氧水外,它為了iEOG所做的水淨化更是超越一般家庭飲用水的標準。

此外,Biolux百樂在國際市場中還注意到日本、馬來西亞等市場對於利用高抗氧化力的活氫水來消除體內自由基效果的肯定,特別將珍貴的氫氣加以保留,用來製作活氫水。天天活氫水,給您「氫」春活力、讓您「氫」鬆養生。現在,您可以在家中就享受到活氫水與活氧水的神奇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nbi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