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樂活氧水是高濃度臭氧水,平均穩定臭氧濃度5ppm。經SGS測試,百樂活氧水在15秒內可完全殺死大腸桿菌、金黃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沙門氏菌、MRS(耐性金黃球菌)等耐藥性細菌,1~2分鐘可降解蔬果表面農藥殘留,延長保鮮期。

臭氧的實際應用

在食材的料理上,若能優先使用臭氧水先進行食材沖洗消毒作業,更能有效避免下列這些恐怖的新聞事件發生,不僅能保護自己的安全更能保障全家人的飲食安全。

u超恐怖!茼蒿農藥殘留 超標25倍【中時電子報╱記者林欣儀/台中報導20141220日】

寒流一波接一波,火鍋、薑母鴨等鍋品當道,烹煮的食材安全與否相對重要!台中市衛生局近日抽驗8家賣場販售的茼蒿菜,結果有6件農藥殘留,超標最多更高達25倍,且其中不乏知名連鎖賣場,已要求業者下架,並將追查源頭後開罰。

u抽檢蔬果農藥殘留豆菜類35%不合格 食難安!果菜類甜椒不合格率逾20%【台視新聞╱20141224日】

食安風暴後,選擇在家自己開伙的人變多,不過蔬菜水果沒清洗乾淨,還是可能吃出問題。衛福部公佈今年一整年,市售產品的農藥殘留排行榜,結果第一名是豆菜類,像是敏豆,豌豆,不合格率百分之35,其次是果菜類違規的情況,也超過兩成,小葉菜類也有一成不合格。

 

 

 

 

改善口腔潰瘍、

牙周病殺菌護理

冰箱除臭

衛浴殺菌清潔除臭

 

 

 

寵物除臭

個人衛生

奶瓶、奶嘴及嬰兒用品消毒

 

 

 

砧板、餐具、廚具、

殺菌消毒

去除魚腥味、表殺菌延長保鮮期

降解蔬果表面農藥殘

 

 

u小心海洋弧菌!活蝦刺傷腳 婦人險截肢【自由時報╱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2014年6月29日】

62歲、家住虎尾的林姓婦人,從市場買來活跳跳的蝦子,準備煮給孫子吃,一下鍋還沒來得及蓋上鍋蓋,蝦子就受到高溫刺激從鍋裡跳出來,正好刺在林婦右腳小腳趾縫處。林婦原本不以為意,不料還不到3小時,整個腳背腫得像麵包,還有發燒跡象。她趕緊就醫,醫師診斷後,研判應是遭蝦子上的海洋弧菌感染,才導致傷口紅腫不退,趕緊為她清創。

u男童連殼吞鱉蛋 染「沙門氏菌」腸穿孔【TVBS╱作者黃荷婷2014年8月25日】

傳統市場買來的生雞蛋,手拿沒清洗,蛋殼上的沙門氏菌,透過手接觸傳染,光是這個夏天,收治患者就比起去年多了12成,一名10歲男童,85日和家人到南部養鱉場玩,中午用餐時,他好奇的連殼吞下一顆鱉蛋,隔天發病,腹瀉高燒不退,9日轉送國泰醫院急診,證實感染沙門氏菌,當時痛到雙膝彎曲,10日證實感染嚴重。已經腸穿孔,2次手術才救回一命。

 

喜歡這篇文章按個讚 + 推讓小編知道喔!

記得來百樂HOS的粉絲團按個讚,讓我們更貼近~

arrow
arrow

    kolnbi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