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毫伏特是人體奧妙的秘密

我們所喝的水並不是在食道 、 胃或小腸吸收,有90%是到了大腸才開始被吸收 ,從外科手術不難發現,小腸之前的消化管內是粥狀的內容物,大腸的內容物則是固體,所以可推測水分在大腸時絕大部分被吸收了。

日本生物權威光崗知足教授所寫的"腸內細菌的話"乙書中,曾列出消化管各部位氧化還原電位的值。

+150MV
十二指腸 、 空腸 -50MV
迴腸 -150MV
盲腸 -200MV
大腸、直腸 -250MV

 

腸胃道電位圖  

 

此外普通的自來水電位是+450到+650MV之間,瓶裝礦泉水或天然水等的電位約在+200到+400MV之間。

自來水 +450~+650MV
瓶裝礦泉水或天然水 +200~+400MV

 

在胃中+150MV的氧化還原電位慢慢的下降,最後在大腸、直腸變成-250MV這個事實意味著什麼?

代表著我們人體需透過自體機制,將飲用下的正電位水,經過層層消化管道將電位下將成人體能吸收的-250mV。

而百樂活氫水的負電位為-550mV左右,不需透過人體自體機制降低電位,而飲用的同時,體內就已發出吸收的信號,所以從上消化管(口 、食道 、胃)的階段可以迅速吸收,也因而排泄會變迅速,這也是為什麼有使用者反映,飲用百樂活氫水上廁所次數變頻繁了。

如喝-200MV~-300MV的負電位水,則不需經過轉換,即能立即吸收,但如果喝其它電位值的水,就必須經胃、小腸與盲腸層層關卡過程電位轉換過了盲腸到了大腸才被吸收。

另外也有使用者擔心說,百樂活氫水負電位比我們大腸、直腸吸收水分-250mV還要低是否不好,其實這倒不需過於擔心,因為當我們飲用下時,會去中和體內正電位水分,以達到調整作用,所以電位越高,基本上吸收效果會更好

 

 

喜歡這篇文章按個讚 + 推讓小編知道喔!

記得來百樂HOS的粉絲團按個讚,讓我們更貼近~

 

arrow
arrow

    kolnbi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